炎燚燎原

小写手,常吃冷cp,于是自己产产粮

[橙莫]嫁

AB配,给基友lucky dog的点文,小小的摸一发鱼啦//////

我没有耍流氓(ง •̀_•́)ง


“莫凡,嫁给我吧。”

莫凡还没有理解透这句话的意思,就被苏沐橙压在了墙上。

“呃......”

莫凡看着面前比自己略微矮一些的女性Alpha,陷入了沉思。


此时正是十一赛季,他在兴欣差不多呆了三年了。三年的时间,他也没有和谁成为亲密的朋友,只是大家心中都有默契——莫凡是兴欣的一员。得到的帮(宠)助(爱)不少,也不是没有被骂过,在兴欣的莫凡,其实是快乐的。难道这就要直接拥有亲密的爱人了吗......

莫凡和苏沐橙的交流不少——虽然只是相对而言。没有人能冷面应对一个那么温柔好看的妹子,即使她是个A。莫凡也挺喜欢苏沐橙,也许这就是一颗一颗瓜子攒起的好感度吧。


他想了一会儿,说:“我是Beta......不一定能给你......生孩子......”

莫凡小时候觉得自己应该是让别人给自己生孩子,而不是给别人生孩子,后来他发现自己身高固定在171的时候,觉得愿意给他这种Omega身高的Beta生孩子的都是真爱,现在竟然要演变为给别的A生孩子了吗?


苏沐橙摸摸他的头,“我不介意有没有孩子的。”

“好。”莫凡还没反应过来,就不由自主地回答了。

苏沐橙笑眯眯地说:“明天放假,一起出去玩。”

莫凡默默点头。

喜欢吗?

喜欢的。


游乐园总归是情侣圣地,即使是女神和高冷的组合也免不了俗。

苏沐橙拉着莫凡从过山车玩到激流勇进,他虽然没什么表情,却散发着尽兴的气息。

末了,两人又上了摩天轮。

“莫凡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苏沐橙伸手拂开莫凡的刘海,“你说话的时候很可爱,不说话的时候也很可爱,吃瓜子的你很可爱,别扭的你很可爱,怎么样都很可爱。”

一个男人竟然被说可爱,莫凡的脸却不争气的红了。

苏沐橙的柑橘味道渐渐散开,莫凡忍不住嗅了嗅。尽管B对信息素没反应,他却觉得很好闻。

苏沐橙站起来,给了莫凡一个俯身的吻:“嫁给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苏沐橙满意地舔了莫凡的唇,把莫凡压制在座位上。

狭小的车厢里一时间里充盈着暗哑的喘息,当莫凡被贯穿时,他发出了接近哭泣的声音,苏沐橙用动作和信息素安抚他。

“这是.....结?”

“是啊。”

最后,莫凡迷迷糊糊地抱着苏沐橙,想着:还好叶修不在兴欣了,不然一定逃不了一场真人PK,不怕叶修那个死宅,就怕包子这样的小弟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13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